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出去 ♥

星期六



陪妈咪走了整个下午.
有她买,没我买 =(



晚上



sakai 游戏


篮球


世界大战 3
水球,又来了啦...♥



全部人,从头湿到尾!


11.45pm 到家.



星期日

妈咪走了.....
她不在马来西亚了......她去旅行了......=(



我和姐姐就溜出去了
金河



这一次,我真的买到没钱了. =)


衣服?
裤子?
单衣?
腰带?
鞋子?
墨镜?
钱包?
 破产?


钱? 没有了.会回来的

我开心就好了 =)



第一餐

‘马桶餐厅’
chocolate 变  orea

=.=


第二餐
‘madam wong’


炸叉烧包 .
我喜欢.....不, 我爱




madam wong前面有5个帅哥,黄金比例
neh.... X)



到6点,我们去看严爵
酷毙了!




他真的很厉害!
谢谢你的美好,很棒啊....


我有太多照片了,放不完.
而且全部都差不多.


还录了‘谢谢你的美好’.
 他的LIVE, 真的很棒!




 然后归家,换衣
 MC- drive-thru



晚上,我们去一个亲戚的葬礼.
基督教仪式.

比较简单,希望他能安息 . =)




星期一


妈咪不在,很不习惯
我很想你




平时的早餐,已经准备好在桌上.
今天没有 =(


平时去补习,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去
今天不能 =(


平时丢进桶里,妈咪会洗,桶会变空空,
今天满了=(


平时睡醒不收拾,自动收拾好
 今天不会 =(



原来,妈咪是多么的重要 .
 原来,我是多么的没有用  .


妈咪,我等你回来
也等你的手信




【宅男宅女網絡投選】


CLICK here
进去按like就可以了.=)


1mas shutter 刚刚 upload了两个小时,
我自己都还没知道的时候,就有人like了.

 谢谢你们 =)



= =
chat box

喊包仔- 在宣传吗?
yansin-当然会去咯. =)
Dolly-thanks dolly , visited ur blog =)
candice- yes . i'm here =)
Winnie-当然轮到你啦,不是你是谁? =)


jimmy- ya. my dad lor. force me go.=)
cici- ocean blue, yello, pink...all sharp colours =)
xiaohui- 不是已经 link了吗? =)
Akina- wow. thanks akina. so excited =)
kelly- 你很喜欢看到我笑? =)


蜜蜂 xiiao_muii- u changed link ?=)
mochaa- u cn learn urself mah. u gt basic edi =)
yushiko- i'm not leng luii la, i am pork chop=)
xııaoиєє-有少少乱的感觉,可是我也记得你 =)
crystal-link back later =) 哪里有啦....^^


Hollyho - really? thanks u so much =)
Mandy- okay . relink later =)
xshan- hello =)
carmen- 有啊,click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