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Monday, January 26, 2015

绑牙记2:牙医介绍+ 费用

(照片是带了牙套的第三天)
嘴唇还有一点肿,可是开始慢慢习惯了。
开始可以咬鱼肉,还有软软的面包。

可是每次吃了过后,一定要去清洁牙齿。
因为牙套中间太多食物卡着了。


其实也有很多朋友问我在哪里绑牙。
在KEPONG, 因为我是kepong人, 
而且妈咪也是那里的 regular customer,他是很有经验的牙医,所以比较有信心。

他的牙医所在KFC+PIZZA HUT 同一排那里。



 KK Siow Dental Surgery. 

32-1, Block B, Vista Magna, Jalan Prima,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 Malaysia. 
Tel: 03 6252 9384 / 03 8737 2326



当然, 费用其实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我曾有听说过朋友说这间收费很贵, 说真的, 
我觉得他的价钱还算公道。 
他收这样的价钱, 一定有他的理由, 看你对牙医的信心吧了。 

有些牙医说到很便宜, 其实什么都不包括,
所以一定要询问清楚。 


我的费用, 就是上次介绍的 透明牙套, 加所有的服务, 
(绑牙,洗牙, 调整, 拔牙, 过后的 retainer(绑牙过后的铁) )
一共: RM5000- 5500

X-RAY+ 模型: RM 170
第一次的收费: RM2000
过后一个月 : RM 100 

(价钱是依你的情况而定, 不是每个人需要绑上下排。
每个需要拔牙也是 Depends的。 )

在Kepong有很多 dental , 也有很多不同的价钱。 
我有朋友绑, 2-3K, 也有朋友绑  7-8K. 
没有说谁好,谁不好, 就看你个人意愿吧了。 



就到这了  :)

4 comments:

  1. 请问是去到诊所先让医生检查大概需要多少的费用再booking下一次去绑牙还是??

    ReplyDelete
  2. depend 诊所的时间,因为有些时间有很多booked了。
    你可以打电话去问问你要的时间有没有空缺。:)

    星期一到星期六。
    除了星期三休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得 谢谢你
      那你是先call去诊所预约时间的??

      Delete
  3. May I know that once u go for checking,need pay consultant fee? Around how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