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Friday, February 6, 2015

绑牙记3: 血淋淋的拔牙记 (胆小免看)

绑牙一个星期后, 嘴唇消肿了。
也慢慢习惯了牙套的存在。 

还有, 我拔完了3个牙齿,
有一种解脱了的感觉, 那种不用被人家砍了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我认为最恐怖的Part, 拔牙。 

自古以来, 谁不怕拔牙啊!
姐姐我可是打从心里觉得害怕。 


我需要拔3个牙齿, 上面两颗, 下面一颗。 
分两次来拔, 第一次拔一颗, 第二次拔两颗。 


因为 右边的拔一颗,左边的牙齿要拔两颗。 
就是说你拔了右边, 还有左边牙吃东西,
一个星期后, 右边的伤口也好了,你拔左边的时候,右边就可以咬了。

医生的建议: 你可以一次过拔完, 也可以分几次。
他会建议你分几次,如果要坚持一次拔完, 他也不会阻止。
分几次来拔的话, 可以懂得怎样照顾你的伤口,第二次的时候就有经验了。 



我知道写了那么废话:

最想知道的问题就是: 痛不痛?


哈哈哈哈, 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诉你。
一点都不痛, 真的, 一点都不痛。

一开始, 医生会打麻醉药, 牙肉的前方和后方。
一点点痛吧了, 因为那支针是很细很细很细的。 
过后10分钟后麻醉的牙齿, 连医生几时拔出来我也不知道。 

(不要误会,这不是我的牙齿)
这是拔一颗时候的血(这里只是一半)
你无法想象整包血淋淋的棉花,是多么的恐怖。


然后24小时不能漱口, 不能刷牙。
4-6小时内会流血, 你要咬着棉花,那就是我咬的棉花。 
如果喝水的话,就拿吸管吧, 不然会把血喝下去。

回家后, 麻醉药还在,
 我还叫我男朋友TUK我, 可是还是没感觉。
麻醉药过后, 也是不痛的啦。

只是血吧了,一点痛也没有。


(我的牙齿标本)
拔掉你们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不让你们死无全尸,就把你们带回家了。


医生还告诉我: 拔掉你健康的牙齿, 心里很愧疚。
我心想: 你想怎样. 都被你拔了 ==''



男友陪我去拔牙的时候。 
他一直问我:痛不痛哦?

我很MAN地说: 切~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告诉我说: 医生不用一分钟 ,KO你两颗牙齿。 
哈哈哈哈



可是拔两颗牙齿那次, 我发烧了两天。
现在没事啦, 只是牙齿多了两个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