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来了!

 HELLO !


 很久没有更新近况了.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 X)


* 那天 = 不知道哪一天


那天 (1)
 看了这个,我知道我很OUT



 那天 (2)
我姐姐下厨.
结论: 真的很难吃一下的. X)


 
 那天 (3)
* NEW
我update我的衣橱,把新衣服塞进去!
所以我才会卖掉衣服.


  我怕我衣橱突然爆炸!X)


 
 那天 (4)

和 elaine 喝茶. 
girl's TALK again 



blah...blah...blah.... 


after that : 去厕所,看到这个



我们很想知道里面是什么.
又有声音!
不可能塞头进去看嘛......等下断了怎么办.


就塞电话进去.....拍照!
 答案:  一堆staff在那边偷懒 =.=


LOL.



!..skip...skip..skip...!


 


那天 (?)
我去了太多地方,多到我都忘记了 =.=



星期四

1U
 
SAKAE sushi



旺角


然后看这个.


我们很有型的咯.


一亮灯
就进去了,看了几分钟后.
将像ENDING的?


然后下字,开始广告
上一场都还没有结束 ... =.=


那个真的是ENDING !  LOL!




我喜欢很这个造型 !X)




回kepong.



别误会,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猛call  姐妹,全部电话不通!
micol , miao, liiming
你们的电话掉进马桶了啊?



幸好,还有一个是的!
elaine NG .



我们在JUSCO来个小约会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来,mango 来载我回.
 晚上,直冲ipoh !


我姐姐教表妹画.

art by : iimo


我表妹,是我人生第一个赞我的画漂亮的 =)
* 爽死


她喜欢看麦这些香蕉戏 != .=



在那里
喝冰,也是一种娱乐




星期六


才终于舍得回KL.
那里.......闷到呕血 

 Tanjung malim
探访亲戚


然后我们去吃那里出名的
炭小炒

虽然那里是大排档,但是真的很好吃 =)


12am 归家



星期日

吃了早餐,就去village mall 走走.


然后再去rawang, 送请柬.
那个亲戚家......真的

很....偏僻



午餐,吃田鸡!
很好吃啊.......................



回家,再出
KEPONG JUSCO. 



买月饼,爸爸拿来送人的
买完了,拿去车.


再去买油=.=
我妈咪说: 油便宜


就因为这样买了10 liter
家里火灾时,你就知道 .


old town 晚餐.



然后去pasar malam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很兴奋...X)


在pasar malam 最可怕的就是 : 乞丐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我就会离到远远的.


我怕肮脏? 我不清楚.
 我从小就怕了 .


然后,归家.



星期二
我要去旅行了,和一班朋友 =)


3天2夜.
penang 快乐之旅!

Penang的朋友你们好 




我在烦恼,我要带哪一件衣服去.......><



 next post :梦中的婚礼
(FULL VERSION)



chat box


蜜蜂 - no...where gt larrr  =)
xııaoиєє - 不客气 =)
Mandy -对啦,我的朋友们,他们太喜欢被我骂了 . =)
小丸子-哪里有厉害,不敢当,不敢当 =)
Akina-i like ur kacau..hhas =)


juns- what nice ? =)
zi xuan- next post i will post the full version..hhas ...shy =)
Fishball - wow. thanks fishball ! =)
Qunniebaby- baby, u come kepong first la. =)
roanne - welcome , come again  =)


cici- sure gt =)
crystal -全部free size 的啦=)
Moon -wow.真的? =)
candice-no la.whr gt.. u also can  =)
yinn- i will post tomorrow. =)



Cherry-很谢谢你,要再来,我明天会post =)
mochaa-有心不怕迟=)

kelly-哪里哪里. =)
Winnie- wow. 不要后悔啊!=)
婷- sure =)




SORRY, i'm late .

roanne- confirm ?_____A9 & A10 =)
Yukii-if u want to buy, u can bank in to me =)
Carmen - confirm ?_____A3 & A4  =)
xiiaoyan - confirm ? _____A2 =)
翁吖婷  - A6? 你可以bank in 给我,我寄给你=)
Miao - sure. A7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