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July 19, 2012

其实,瘦并不好。



从小我是一个很瘦的女生,无论我多么努力地吃,永远都不会胖。
18岁了,还37KG. 很过份对吧?




其实我不喜欢自己很瘦。
从小到大,无论是亲戚,还是父母的朋友,或是陌生人。
第一次见到我就是:''你父母没给你吃饭吗?为什么那么瘦''


这句话,对我如此麻木,我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瘦吗?
无论我吃再多餐,无论我吃再多维他命,我也长不胖。



因为太瘦了,身体特别不好。
动不动就生病。就连只是喉咙痛,发烧,我都可以病到进医院。



淋个雨,嗮个太阳,或者喝不够水就很容易生病。
其实,我不是怕黑才无时无刻都拿着雨伞。



就算想学学别的女生说一句:‘‘我肥了,要减肥了。’’
都好像杀了人一样的重罪。



最近多了气喘。
跑了几下,就好象所以空气都不让你吸了。
绝对不要以为气喘很好玩,可以不要做运动。
因为它真的不好玩,只要走快一点就好像要了你的命。


我宁愿跑到变喘气,我也不想气喘。






就连只是被一个LAPTOP去学校,都可以被电脑重到跌倒!
我真很想肥一点!!!!!!!!!!!!




其实,瘦并不好。
不要委屈自己的身体去减肥,健康就好了 。知道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