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May 30, 2013

HEY YO, I'm BACK !

HEY YO, reader. 
[excuse me, 我好像没有reader了,哈哈]


I miss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BADLY :(
想当年的我, 可是生活悠闲到不得了~
现在呢?想休息一天都难啊。


才发现,我还有一个BLOG.
我也不知道荒废了多久。 :O
想当年,我可是一个星期update几次的blogger. 
现在几个月才update一次。


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update,但是可怜的是,我连睡觉都没时间了。
何来写blog时间? 哈哈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写,可是今天要赶完assignment.
我星期六回来写。 :)

*希望我真的不会说说就算。哈哈

1 comment:

  1. 有有有!!我就是你的reader!!=D
    你也真的好久没update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