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April 4, 2013

我累了...



每次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会说:It's okay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没关系啦,没事的,OK啦。
其实在这背后,隐藏了什么?


无论发生什么事或者别人得罪我什么,我都没关系,能忍就忍,能吞就吞。
有时候我问自己,为了什么?


这两个月来,我自己一个住在外面。
醒来一个人,去学校一个人,回家一个人,一个人温习功课,睡觉一个人,醒来一个人。
有时候我傻傻地问自己,我到底是谁?有时候,我也回答不到我自己。


有时候,我遇到困难,我很难过,我很想诉苦。
才发现,我原来没有知自,我没有人可以诉苦,我拿起电话,通讯录没几个人。
我从高楼望上天空,告诉自己,没关系,自己一个人也行的。
檫干眼泪,笑一笑就没事了。:)


有一次,我搭巴士从college回家,下车后涂到下了大雨,忘了带伞,所以我决定跑回家。
我气喘发作了,我很幸苦地喘着喘着,眼泪也不禁地流了出来。
我好不容易拿出电话,打了好多通电话,他并没有接电话。 
我自己走进房间,我告诉自己放松放松,没事的。
我还记得上次医生教的方法,用纸袋套住自己的嘴巴。慢慢呼吸,慢慢呼吸。
大概半个小时后,没事了,我已经累到没什么精力,就睡下去了。
事后,我觉得没必要去提,也不必要去怪谁。


还好我在college 还有几个好朋友,每次在学校忙晚了,下雨了天黑了,他们都会送我回家。
可是好朋友还是还朋友,他们不能每一件事都帮到足,必须知道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生活。


每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告诉自己,有什么事,唯一能帮上忙的,只有自己。
我不想去给负担任何人,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你知道,就算电话打了出去,也没有人会接,为什么要自讨苦吃呢?


每一次,我听着五月天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我眼泪会掉下来。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照顾你不是别人人的责任,你不可以去怪任何人,你能怪的只是你自己不能照顾好你自己。


心里有很多苦头,有千言万语想出来,却找不到一个愿意听我说话。
一个人的心里,藏了太多太多的秘密,会累的。
我真的很累很累.......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天生乐观派,想着想着就没事了。
就算多难多,也会笑着脸皮去面对所有人。
因为我知道,他们没有做错什么,我苦瓜脸对着所有人,我最后得到什么呢?
所有人和我一起不开心,何必呢?



加油。还是那句,It's okay .............. :)









1 comment:

  1. After explorіng a hаndful of thе articles оn уouг site,
    I honestly appreciate youг tеchnique of blοgging.
    I booκmarkеd it to my bοokmaгk ωebpagе
    list and wіll be chесking back in the near future.

    Please chеcκ out my web ѕite as well and tell me
    your oрinion.

    Haѵe а look at my web site; Chemietoilet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