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Wednesday, April 3, 2013

Hi , 我终于回来了 !




这辈子,过了最忙的7个weeks.
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 - mid-term test - final ....


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多精力去化个很漂亮的眼妆。
现在我的我,就算多隆重的场合,画条眼线就出门了。 
所谓的:''人老了,妆也跟着淡了。''


上课的样子,一天比一天残。
整个sem,每天都8点课,一上课就上到傍晚。[学校真变态]
我宁愿每天睡多一个小时,好过用那一个小时去打扮。
冲个凉,随便穿件t-shirt就出门了,连contact lens都没带了。


上个sem的成绩,向4.0迈进!!!!





新年也没什么特别,回乡下。
Tanjung Tualang - Perak .

现在的小孩,每个不是拿着ipad , 就是拿着samsung , apple. 
和我表妹表弟们玩online game , 还要每次都输掉。

真的好丢脸。哈哈。
真的服了new generation的孩子们。你们是行的!



为什么新年能那么累人?



还去了天后宫,我属狗。
我知道我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college就开学了。
残酷4step : 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 - mid-term test - final ....





然后就熬了7个星期,SEM BREAK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