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April 30, 2015

Special Promotion "HORIEN Contact lens" for all the readers.



上两个星期,我去配了一套新的眼镜。
虽然说习惯性地带隐形眼镜,可是眼镜还是必须有的。
对我几百度近视来说,眼镜时非常重要的。
我可以说这是一间很有品质保证的眼镜店。
它的店在jusco的对面。

N&D Gallery 

16 Block F, Vista Magna, Jalan Prima 1,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 03-6259 9828


现在有 PROMOTION.





很多很潮的眼镜,只需RM168.

 也有出售很多不同牌子的隐性眼镜。


我曾经去过有些眼镜店是有hidden charge的,
这间店,我保证是 0 extra charge and hidden charge. 
我在那配了一套眼镜。





我上次说到的HORIEN CONTACT LENS. 
There are two series of the contact lens.
I'm wearing the brown color Horien monthly contact lens.
我选择带有颜色的contact lens 因为比较有神。
人看起来比较精神,眼睛也比较大。

选择 brown colour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头发颜色染了。
所以我觉得brown colour 比较接近我头发的颜色。



There are two main series of color contact lens.

1) Daily Color Contact Lens 
daily 是一天式的contact lens.
如果你不是经常带的,我会建议你用daily.
有特别场合,如:约会,宴会
因为会比较实际,也比较卫生。


2) Monthly Color Contact Lens
Monthly 是可以用一个月式的contact lens.
如果你是经常带,可以选择monthly. 


现在, 正在有一个特别的promotion给所有人。
可以直接在网上跟 N&D Gallery 眼镜店买隐形眼镜。
你也可以直接去他们的店采购。


只需要quote "gracethor"

或者

show this photo 

to get: 

DISCOUNTS & FREE GIFTS

You can SAVE up to RM18 !
Free eye drops.
grab it now,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ivercityigallery/481555115208287

This is their official page. 
you can "PM" them for more detai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