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Wednesday, April 29, 2015

我的隐形眼镜故事。(网上买的无牌隐形眼镜)


其实,我是一个眼镜妹,而且近视高达几百度。
为了避便带一个厚厚的眼镜,实际原因是因为我爱美。没错,我是真的很爱美。
从13岁开始,我就开始带隐形眼镜,可以说每天都带隐形眼镜。


还记得几年前,我写过一篇文章是说脱色的隐形眼镜。
坦白地说,网上有很多的商家,都在卖隐形眼镜。
可是我很质疑隐形眼镜的来源,他们根本没有注册的商业。
同时,所有隐形眼镜都是没有卫生标准的。

所谓的卫生标准: 产品说明和规格

镜片材质
美国药物食品管理局(FDA)所核准之色素。

制程
镜片制造方法

镜片成品规格
屈光度,基弧,直径,中心厚度,透氧量

物化特性
颜色/光穿透率,含水量,透氧率


就是所谓的“中国货”, 低成本,再用比市价低一点的价钱卖出去。
两个月前,我在网上买了2对隐形眼镜,
因为我看到很多红人用,所以我觉得好像可以信得过,其实价钱也并不便宜。

第一双,我发现它脱色了。
所以我告诉店主,她赔了另外一双给我。(她是一个好店主)

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无可否认,第一次带真的觉得和眼镜店买的没有分别。
我带了一天过后,我眼镜开始很痒,而且我发现眼皮内侧有很多白点的东西。
原来我的眼睛细菌感染了。我两个星期眼镜都肿肿,完全不能带隐形眼镜。
或者我说,没有盲已经很幸运了。

那些网上所谓的隐形眼镜,都不知道从哪里拿的货,到底有没有消毒。
所以,要买隐形眼镜,一定要去眼镜店。
因为他们拿的货,都是通过验证的。


我不是在诋毁任何一间网上的隐形眼镜商家。
而是我想奉劝买隐形眼镜时,必须三思。


可能你这一刻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我只是小题大做。
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眼睛是我们的灵魂之窗,真的要好好保护,别为了节省RM5块,RM10块而去冒这个险。



最近,我在facebook promote 了一个商家的隐形眼镜。
HORIEN EYE SECRET CONTACT LENS
我是带了一个星期,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可是佩戴隐形眼镜,也必须要卫生,一天不带超过7个小时。
要懂得好好保持清洁,不舒适时不能佩戴。

这个牌子是注册了的牌子。
这个牌子,也是YUMI WONG 代言的那个contact lens 牌子。





这种注册的牌子,经过卫生局的验证是,有品质保证的。



 还有一个消息: 

下一篇文文章会是所有 , 只要quote "gracethor"
看着这个blog的所有friends/ readers, 
凡事购买HORIEN隐形眼镜,都会得到DISCOUNT & FREE GIFTS. 


(文章还在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