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一毛日记

 虎牙姐妹
 

 我的 sakai 姐姐
http://huiiqii.blogspot.com/



当我要开始写的时候.........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我也好久没有更新我的近况是不是?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



放假过后.
朋友们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


毛,你跳海啊?


你们好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月十五


中秋节愿望 : 我要像嫦儿一样漂亮!



我家没有拜神,自然没有拜月亮
可是我们有出去别人家拜. =)



 冰皮,我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早上,妈咪在准备早餐。
 我准备好了,突然听见'' biang ''一声.


我就看看,妈咪打破杯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地兴奋
笑个不停...xD



然后
我就对她说: 咪咪,你就好啦,有得换新杯...xD


结果: 那个杯子是我的.

=.=
你知道我那一刻是多么地无奈吗?



LO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上学很开心......很开心.... 
happy UNLIMITED .


趣事说不完,说不完.... xD


我就是那么的,SAKAI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EST weekend.


星期六本来出去的
.........肚子痛 ........=(


下辈子,我一定要当男生
要有样,有钱和有力的 ....xD



晚上去吃螃蟹..


我姐姐对待螃蟹,真的很暴力!
 爸爸都傻了眼...xD


♥  i  LOVE  my happy family


过后,去pasar mlm...
vee..vit , i love pasar malam too.
 可是我爸爸不喜欢去


我怕乞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village mall again
又去做sakai . xD


sakai second round



LAST 2 !



(SOLD OUT)

A5- RM 15
穿过: (1次) 







(SOLD OUT)



A2- RM15
穿过: (1次) 

* WRONG PRICE LAST TIME




CHAT BOX


小君 -  thanks u =)
mochaa - no la ..where gt. =)
+yao - 我的是复印的=)
小丸子 -primary , 就是小学的时候 =)
crystal ♥ - 你不会拔掉吧?


wen hsin- thanks for view, come again =)
xinyie- thanks u .=)
stupid person - 你别偷掉 X)
juns- why ? not nice lor ! =)
kelly -  超级感动的咯 =)


xiiaoyan - wow. so touched girl , how much u love me? =)
mikey -剩下两件 =)
mao - not nice lar, come again  =)
- 哪里,不美啦=) 当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