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King of SAKAI




星期一


放学的时候,我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你可以想象....
一个女生在喊: 不是我暗恋他,是他暗恋我!





那时在排队出校门口,前后左右都是人.
你可以想象,有多丢脸吗?



都是elaine Ng 害的....X)



今天
 出了Final Exam 的 timetable.
highlight 的就是我有拿的科目.




我们算过了 ,一共: 22 张paper !
omg.



只是physics &chemistry.
要考6 张paper , 11个小时



我要努力! 考试即将来临 ........





补习
上上课,去买MC FLURRY.


然后和elaine两个sakai.


最后
LOL !


平时最恶心得rafic都说我们 : u two so disgusting !
haahhahhahahahahahahhahah.





 生日
 没错,我16岁生日要到了.!
这个星期六和姐妹庆祝. 




这个sakai和我生日很接近,所以我们一起 ......=D
elaine ng




 还有两个sakai. 
我真的有请你们去啦,不是liiming 罢了啦.
 

Nehhhhh....就是这两个美女.
照片都post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two dearset piggy
Dun go LANGKAW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