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不普通的事♥

Mon


昨天和朋友们去看戏.
‘‘ 抱抱俏佳人’’




假的月亮 =.=
 



♥ 这两个很好笑,lady gaga ! =.=



他们很幸福 



她很美

 林峰和她
这套戏,蛮多18sx的,可是它不是18sx的戏.



看完了回家.
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回家,身上没有手机.
心想: 我真的会到家吗?



别担心,我到了 =)
从巴士站走回家需要一段路, 经过一条很多车的路.


我怕野狗,不幸地我看见一只黑漆漆的野狗
我对它说: 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哭.
还好,它走了 .


有的士经过,他把窗打开..
问我:  小姐,你要搭的士吗?
我对他笑一笑,说: 谢谢,不必了 ...


好远,真的好远,就是一种走不完的感觉.
同一条道路, 坐车和走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经过guard house, 那个保安竟然认得我.
他说: where your mum ?
我对他笑一笑,继续我的遥远的''路程''.


平时只用一分钟经过这条路,我今天用了10分钟.
 我很开心,我不用靠任何人的帮助自己回到家了 =)


可能对你来说,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对我来说,可是意义可非常重大!






i found this button on my page : Where your fans come from?
i get the answers.

TOP 20.
  1. Malaysia
  2. Taiwan
  3. Singapore
  4. Indonesia
  5. Philippines
  6. Hong Kong
  7. United States
  8. Brunei
  9. Thailand
  10. Australia
  11. Colombia
  12. Canada
  13. Turkey
  14. Japan
  15.  Italy
  16. Mexico
  17. Burma 
  18. Finland
  19. France
  20. China 

wow.
i am so EXCITED now !!! 



chat box.
Akina -那样我会害羞得 =)
boubuii_deena♥ - 真的吗?我还怕我自己太罗嗦.=) 
vivian-真的吗?我会很感动的worr...
Zoey:)- welcome =)
crystal ♥ -真的没有? 哈哈哈=)


colecloe- search back what ? =)
stupid person- sure got =)
chloe- no, i not leng =)
ıм.Yee- link what ? =)
xuan-我不美啦,我不信没有,哈哈=)


Poh Lin - saya normal lar , mui mui. =)
coffee yan-不是啦=)
χιιασ Ƴɛɛ ♥-那可当然 =)
Ms❤evee-可能是吧?谢谢你喔=)
哭包- no , i am not =)


+yao-我也不知道怎样教,就自然反映?
+yao-没有喔,你看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