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假期的最后周末!♥

星期四到星期日,连续出了4天街.
这不是一种享受,这是一种折磨 .



星期六

星期五3点才睡觉,另外一天7早8早就起来了.
真的没有精力去画这个,画那个. =)





那天有去了1U, 去padini买了几件basic wear.
便宜又简单, 这是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
我常说:  Simple is the best !!



还买了这个,书包.
为Hong Leong Credit card 还有extra Discount. 划算极了 =)
有没有觉得,我好像一个Pasar Aunty ? 哈哈



7点左右就回到家了,打羽毛球.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四肢无力了 xD
我爸爸竟然用这个来装羽毛球,正版的Tupperware!
可能他真的太多水壶了. =.=''




星期日

 我前一天已经吵吃这个了.
 炒罗米饭. ♥

 点心 ♥


没想到吃点心有这个卖....xD




这间店在pavillion的正对面,它的男装真的很赞!♥
女的就还好....




Next station : Pavillion .
我自己弄的...哈哈...xD
后来因为钱包的事情就早走了.



经过Jalan Petaling,就下车走走.
Chinesse New Year feels 99 ! :D








Stay Tuned.
Forgive  for  my busyyyyyyyyyyyyyyyyyyyyyy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