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Back to School !



新学年开学的前一个晚上,我睡不着,整个晚上才睡了5个小时.
另外一天我却抱着满满的精神去上课.


新校服,校鞋,书包 ; 我无一缺
就这样,浩浩荡荡地上学去. 看见我的老朋友们,非常兴奋 =)



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周日上课_补习 ;周末就是诳诳街.
有空的时候就打打网记,应该就是这样吧? 哈哈



学校的英文老师 , 第一作文功课就是 'Hopes' .
这题目真的很不错,把我整个人振作起来了!
我还记得我的最后一句 :  I 'll exert oneself to achive my hopes .


其实,我还蛮享受学校生活的,因为好歹也是最后一年。
而且每天都有好朋友们的陪伴,每天在学校稀里哗啦的,很幸福




Life isn't Easy

这句话我非常了解,成功不是必然的  ,没有努力梦想是不会实现的.
最后一年了,我一定会用功, 我的Gucci还在等着我.....



祝你 : 开学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