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My best friend's birthday celebration .

Sat
(8/1/2011)



为了我那个姐姐,很早就得起来.
去到她家 , 还要等她回来. 时间为她浪费 @@



我朋友打来吹了 , 过后呢...就赶去Mid Valley .



 他们都在打bowling . 我完全不会,不敢下场. =(




过后呢,我们转场就回KEPONG.
买蛋糕庆祝Sofea & Long Yoke Jing的生日.
蛋糕写着  ‘So Long 17

她们并不知道我们要庆祝她们的生日
真的以为我们去吃晚餐罢了 =)






我煎了很多这些.
身为我的朋友竟然说了一些很伤害我的话


'' iimo 煮的东西一个人吃就好,这里只有一间厕所''
''不要了,我不想将年轻就死''
'' 会不会食物中毒的?''


真的很过份,是不是?
虽然有时候我煮的真的是不熟 ,但是不至于死吧?


结论: 他们全部目前都没有泄肚子,没有死掉!
我觉得自己对烹饪很有天份. xD



还有,这个杯是烧融的,不是我咬的!




Cake Time 的时候我已经回家了.
因为我明天还要出去,不能那么迟回.


anyway , Happy Birthday to both of my best friendsss















星期四即将更新我星期日的行程
星期四再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