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Happy Family Day

今天目的地又是1U , 不一样就是和家人去 (:



我们今天去的目的是购物 .

介绍这个Mascala .
LOREAL 的,真的很不错用一下.


普通的增长睫毛膏会搽上去睫毛会堆在一起,还有很难卸!
但是这个它不会黏在一起,还有用温水就能卸了.


价钱大概RM 50. 其实蛮值得的 (:
现在SASA买上RM130还有那个环保袋送(图左边),我姐姐送我的.


买了这顶帽子,我很喜欢. =)
Wild Channel 买的.
那里真的有很多不错的帽子.


那个staff很好,还给了20%的 Discount. (: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将大腕面,妈咪几口就吃玩了....厉害! xD


过后爸爸做苦力,把所有的战胜品拿回去车.
然后继续我们的secound round.


去买黑莓手机.
Blackberry 9780

不是我的,姐姐的.
我觉得好大架喔,虽然真的很好用.

爸爸要买i-phone4给我.
                                       我都不想要,我对我自己的老机已经很满足了.


我的老机: Sony Ericsson W705i
wi-fi , 3.2MP , flash light , radio, walkman.
功能不错,最重要它是 PINK colour!


虽然说,相机像素不高,可是有相机拍嘛.
笨? 可能......
我也不想浪费钱,我是节省女孩 (:




不说了,有电话用就很好了!是不是?
过后呢,我们就去Baby area.




因为表姐要生了,我们要去买东西给她.
现在baby世界可是五彩缤纷.



如果我有baby, 我一定会买这个 .
他吃奶嘴的时候,就对他说: 你再吃,嘴巴就变它将大!


我也会买这个
他哭的话,就告诉他: 你再哭就会变成它一样!
用这两个方法我能肯定,他一定乖乖听话的. xD


以前我们生牙齿的时候,都咬这个.


现在的都好可爱喔!我们以前的那么丑.


妈咪说,我以前一天用9片这个.
我小时候很喜欢笑,也很喜欢流口水. 哈哈


看到这个,我想到ELAINE, 她的最爱.







Lastly , 满载而归!



这篇好烂喔,照片都很差.
我忘了带相机出去 ,原谅我的烂文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