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Annual dinner


今很天化很淡罢了 :)
其實這件裙子整套看起來很漂亮的,可是照片只是拍到一半 :)


翠华楼 @ Bandar Menjalara .
捞生
那个大大粒的东西是虾,第一次吃将的捞生.

鱼翅里面也是有大大只的虾, 很奇怪 ==''


我17岁才知道乳豬是baby猪的意思.
它们好可怜.


大冬菇,小鲍鱼,中海参.
abalone让我想起笑着回家那套戏 . xD


虾,酱料已经把整只虾的味道盖完了.
还是我爸的hometown的虾好吃,尤其是大头虾.
跟大家介绍一下  :Perak @ Tanjung Tualang


 汤圆雪耳糖水.
对我来说是非常恶心 ! 竟然放姜下去煮 ==''
你们也知道我这辈子最讨厌吃的是什么吧?


skip 了两道菜,一到就吃了. =)
最后一道,姐姐的私房菜 ————Blackberry
给我动下都不给, 做妹妹真可怜 !


我本来以为是RM1888的,结果只是RM 1388罢了 .
其实也蛮好吃的,可以用不错去形容 .  =)


Kepong Tesco旁边 。

翠华楼 @ Bandar Menjalara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