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March 24, 2011

1U . TeEeEeEeEe

[Top : Mango basic wear ; bottom : TOPSHOP MONO ]
少了漂亮的妆在脸上,我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普通的女生.


我们在学校流行一句: 人生最低潮
就是说: 别人都在忙的时候,你却无所事事,你就是进入了人生最低潮.
创办人: 本小姐  :)


 星期二,没有补习.
我和琪琪上课的时候,就想到去1U , 然后就决定去了.
放学回家后,准备到一半,头发还半湿,琪琪和的士已经在我家外面等着.
手忙脚乱地,就狼狈地冲出去了...... 


Forever 21 , Padini concept shop , Cotton on , Kitchen  .
一间不漏地去了,最后只买了两件tee.


 Topshop,我不想进,虽然我最近比较有钱,可是没那么多,下次先 .
Kitchen,没有看到衣服,我们一直走,一直聊 ,根本没看到 .
我本来打算买裙子的,算了,下次先吧.

Starbucks 星巴克
它的LOGO换了,本来是写着Starbucks coffee的.


它是琪琪的最爱,就我平时还是比较喜欢去The coffee bean , 不知道为什么.
Starbucks 也是不错的,很好喝 :)


我的好朋友兼死党--琪琪.
 她这个人很随和,而且很好人,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好喜欢她的手表.
有冲动想买一粒来带,可是他们却说: 不适合你啦! :(


星巴克,我爱上你了. :)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聊聊天,我在和一个在外国的朋友信息.
她就一直说,再多5封你电话就没钱了,一封很贵的啊......
臭人,不要再刺激我了!


然后,我们就进入了人生最低潮.......
什么都走完了,又开始没有东西做了,人生最低潮又来了.


就想到 APPLE.
 然后我们想到去apple store玩玩ipad,  



 
切西瓜的game ,水果比平时玩的iphone 4 大了!可是手指还是一样大小.
我差少少就破记录了!真不爽,就那么一点.
它下价了,等这瞧吧,我迟早要把你抱回家 :)



然后的士,回我家,琪琪她和我老鼠玩.
她还赞我小提请拉得不错 ,暗爽暗爽




我只能说,这是愉快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