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March 8, 2011

Mango's birthday celebration

那天忘了带相机, 照片都很差 :)


6点从kepong出发,setapak接姐和哥的女友.
然后在往kajang去找哥哥,他在那念大学,我们要帮他庆祝生日.


因为周杰的演唱会,整个KL都在塞车.
我们塞了很久很久才到哥哥的家.
哥,你的家好像我们回乡下将远!:X


mango 就是我的哥哥.
他叫man , 我和姐姐叫他gor.
然后,他的名字就名为 : MANGO :)


我们就到哥哥家附近的 OLD MAN restaurant .
我: mummy , my friend's name called OLD MAN xD
妈咪: 系咩?

然后我自己在那边笑笑笑........xD

我看到隔壁座叫这个,它的煲很特别,
我就一直叫爸爸叫 .


我们全部都瘦瘦的,都吃很少.
虽然很好吃,但是肚子都会爆炸了!
然后我就出谜语,让大家猜下 :D


‘‘兔子都是向前跳的. 是不是?
但是为什么有一只兔子向左跳,向右跳? ’’



他们问我: 答案logical or not ?
我: not . xD


‘它傻的’
‘它很饱’
‘它盲了’
‘它吃得很饱’
‘向左走,向又走’


听了很多很多无聊的答案 ==''
我就说: 5个字


‘它不是兔子’
‘兔子不是它’
‘它有两只脚’


还有很多更无聊的答案.
哥哥还说什么 : 兔年行大运.
=.=''




算了,给你们tips .
前面两个字是 因为 .
他们说了更多无聊的答案.


最后tips了因为它.


‘因为它发颠’
‘因为它大便’
‘因为它无聊’


姐姐说到很大声: 我知道了
很自信的样子 : ‘因为它左右’
结果还是 ==''


他们猜了无数的答案之后.....
我: 说了答案出来,你们不要打我


答案就是: 因为它喜欢
全部人用无奈的眼神望着我!xD
结论: 我的家人,真的可爱 .


我和姐姐送这件给哥哥.
G2000的啊..
到回我们生日,你会do啦 xD


然后回哥哥家,切蛋糕
Mangoooooooooo , Happy Birthday . :)




Chat box corner :)

Emmo- manybe i have mental problem ? xD
Ying - 哦,下次在来,这里欢迎你 :)
CheeYin - thanks for ur wish ? come next time :)
♥ Isabell - why ? because i am too ugly ?  haha:)
ChuiiNg - oic , my page or personal account ? :)
rachel - oic, come next time lor :)
zhiyun- nonono, i m not pretty la :)
betty贝希 - 哇,哪点吸引你,我很普通,blog也是:)
kexin - 我想知道....怎样好看? 我觉得它很无聊:)
gloria - really ?when i appear on addol ? why  i dunno ?  :)
soya- no la, because of ur view only la. i cnt do it without ur view  :)
♥babe fishsy - i am not leng luii ? :)
Reika - thanks you ? not very nice also la :)
Kuzbao♥ - 有没有很开心,以后chat box为你而开。哈 :)
Hilary - facebook's hilary ?
crystal- 我记得你!你以前每次留言的 :)






记得帮我按一按广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