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Friday, March 25, 2011

Behave yourself.




想告诉你: 一个人的忍耐力是有
你所说的话,每一句话,我都从耳朵听进心里.
可能你很容易说得出口,但你从来没有检讨过,别人听进去是怎样的.





恶毒的话,你也说得出,可能只是你一时之气.
但是有些话说了,别人听了就无法在收回.
我没有反驳,并不代表我有错,我只是不想和你吵. 
就请你想想,如果是我和你说回同样的话,你的感受会是什么?





你回想一下,你说过什么,好好检讨自己说过的话.
现在,对象是我,我会容忍你,但是别人我不知道后果会是什么  .
 EQ在这个社会很重要,控制下自己的情绪,宽恕别人,自己会开心一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