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病倒了.

 我不是哪来的勇气,去放这张照片 xD



 星期六晚上
我们家兴致勃勃去吃素.

 不错是不错,可是我是肉食动物!
不是很喜欢吃这些 .

 
星期六去Sunway , 星期日去Giza Sunway.
Giza也没什么可以走,其实是陪妈咪在附近买衣服 .



Kota Damanasara 真的很多很多很棒的Boutiq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我们去吃晚餐.,吃到一半,我竟然呕!
很丢脸,那里很多人叻.


呕了无数次,还在客厅呕,我不是故意的. =(
妈咪煮这个给我们吃.
因为我和姐姐都是一直不断地呕!


我花了半个小时吃完了,在半分钟就呕完出来了.
医生的止呕药都没什么用,它在消化之前已经被我们呕出来了.
昨晚,我呕了整个晚上!


当你呕到没有食物可以呕的时候,简直就是痛苦
谢谢你, 陪伴我的你 =)



今天本来约了我一个姐妹出去,可是病倒了.
延迟吧 ,你要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