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是時候_ 改變 ♥

首先,我要先說: 冬至快樂
我媽咪說,吃湯圓要吃雙數,吃單數會守寡的,記得喔

——————————————————————————


想說: 我寫blog是不是存有show off 的感覺?
抱歉,我會自我檢討的,我不想被討厭.


剛剛別人訊了一頓. =(
才發現,我真的很沒有用一下的.


16歲的女生,連杯面都沒煮過.
會不會真的很誇張?


荷包蛋不會煎,就連泡一杯milo,都難喝過人.
如果我出生在原始時代,我早就餓死了吧? 哈哈


請你別誤會.
我不是要在暗示出生在有錢家庭,有人照顧.


我家並不富裕,只是我有一個很疼我的媽咪. 
玩着電腦,手上無端端有一個沒有皮的蘋果 xD



可能''她''說得對吧? 我這種人可能真的會嫁不出. 
可是,我不想做老姑婆!


從現在開始,我要告訴自己: 你.....是時候_ 改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