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erry Christmas !

很多人都说我头发很直,又长,有够尖.


昨天早上我剪了头发.
美丽的长发,在半个小时,没有了


不剪都剪了,我再难过也没有用.
我知道,长发是比较好看一点.
可是再介意也没有用,因为它不会立刻长回起来.


向好的方面想 ,我把所有的坏头发都剪完了.
 现在头发清爽好多. 下次吹蓬蓬头给你们看 =)


 Christmas Eve Tenji night :)

 




 






Tenji 真的很不错,值得去吃 =)



 Christmas Day


圣诞快乐!


1U很多人,就去了Sunway.
今天的自信心跌下到谷底,可能是因为头发的关系.


今天就只有这张.
其实我头发还是很长的,只是拉来前面就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我不相信没有那10cm的头发.
就立刻丑了,头发会长,我安慰自己地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