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I never told you

(这张照片拍到我屁股好大. =='')



你知道在你背后对你好的人吗?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只是有时候你自己也不知道.



他可以默默在背后为你付出,不求回报.
他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但他不会选择张扬,他更不会告诉你.



无论你做错什么事情,他都会原谅你.
就算再错也好,他会被你 '对不起' 打败了.



你生病了,他会唠叨地重复一些话.
喝水,喝水,喝水...吃药,吃药,吃药...
有时候很不耐烦,可是想了一个圈.
其实他也只是关心你,他不想看到你辛苦.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站出现的.
总之,反正什么事情他都不会离开你的.




结论: 他无时无刻地无条件付出.






‘他’可能是你的情人,家人,知己或则好朋友.
我想说: 我从没说出口,但是我已经牢牢记住你对我的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