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跛脚妹 ♥


我今天做了整天的跛脚妹.
故事要从前天开始,就是我连续做了两天的激烈运动.
星期三在学校,星期四放假和朋友们租场打.
整个放假都没做过运动,然后一下子连续打两天羽毛球.


回到家,脚开始痛,痛得无法行走.
原来是运动过度_肌肉受损.
只是打羽毛球都可以打到将,只可以用'行'来形容我. xD


药物真的可以止痛,但是只是50%罢了.
我以为不是很痛了就去上课,结果.........
我明明和朋友们一起走,可是走下走下就隔了9条街


走路只要慢一点,就不会怎么痛.
但是上楼梯,下楼梯简直就是______要
一格一格走,慢没关系,可是它很痛很痛的,好像被人打将.


我开始同情所有行动不方便的人士.
行动慢没关系,那种痛才是刻骨铭心的! :(


我明天一定要康复,我还要去看戏!
不用担心,我没事.
只是做了一天的__________跛脚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