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Sunday, January 23, 2011

Mid valley ♥


我的文章縮水了,可能是真的吧? 
Sorry , 請原諒我的忙 (:

最近手臂又瘦了,臉又肥了. 
很無奈地說該肥的不肥,該瘦的不瘦. =(



下午兩點多,我姐姐突然想去Mid valley 走走.
然後準備好就出發. 她說要帶我去吃小籠包.
我們就去了————— 拾八風味 .


 我這一生最討厭的 ——————
那種味道很惡咯,真不明白為什麼姐姐將愛吃.






今年Mid valley 佈置得不錯.
可是未免太商業化了吧? 全部都是賣東西的.



我們的最愛————丁丁糖.
平時我們一年只能吃一次,就是每年新年去天后宮的時候.


昨天看到天后宮那些人來Mid valley賣叻,就買了一包. 
他給我們好多, 謝謝  :)


你們如果有去Mid valley , 也可以去買一包.
很好吃喔,RM4一包,在 Center Court 的大廳那.



過後7點多就回家了,姐姐趕去她朋友的生日會.
然後我就陪媽咪和爸爸吃晚餐. 

Lemon Honey Hot 很好喝  :)
然後我們就去 TESCO , 掃年貨.

這個便宜又好吃 ! 



最近還出了新款,也蠻贊的 ,值得試試 :)


然後還買了很多很多東西.
吃的,喝的,用的,放的,掛的還有很多無謂的 . xD

媽咪說:  幫我推去cashier一下.
結果我就推,我在按電話,沒有看到路.


就這樣. BOOM ! 撞車 ==''
Tesco的牆壁就這樣,被我撞花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電話也跌在地上叻,嚇了一跳.


我知道,我真的很''''!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