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新文章 @ New post

我家没有水来,放学到现在都还没冲凉!  xD


画了一条眼线就出门 .
这次从起床到出门,只是花了30分钟 =)



陪伴妈咪去了金河,我们要找的东西找不到. 无奈.
然后呢...走去Pavillion , 竟然下大雨! @@



就这样带过就好了,也不想多写.



星期一@ MONDAY

 那天,配了这副眼镜.
今天还带去上课呢 ,  说起来我已经两年多没有戴眼镜去学校了.



我今天听了很多句这个 : 做莫? 做莫? 做莫? 做莫? 做莫?
我近视带眼镜很出奇咩? 可能真的不习惯吧.
将也是的..连我自己都不用习惯,照镜子怪怪的. =.=''



昨晚,我很用心地画这个.

爸刚好经过: 现在Seni学画这些抽象画啊?
妈咪插嘴: 她不是读science的咩?
 ''这个是Sejarah , 这是地图 !!!! ''...我非常激动地说 .



油颜色过后....
我跑去客厅给爸看,问他美不美?


他说: ! 非常美! 很美的抽象画.
欠打的爸爸. =.=''











我还有很多篇的文章在等待发贴,只是没想好标题.
很快即将更新另外一篇文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