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Friday, January 14, 2011

My best friend ♥



翻开高中二的课本,第一课的题目是 ''如水的友'' .
流走的是做作和浅薄,沉淀下来的是真诚和永恒.



其实,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会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直到我们一起去Sunway玩水,关系越来越好。
再去Penang 3天,就成为好好朋友了.



虽然,他们每次都说酸我的话 . =.=''
而且,每次还欺负我 !!!
可是我知道他们都没怀着恶意.



虚伪的朋友,我见识过不少 .
所以我能百分百的肯定他们的真诚.
和他们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有戒心,就好像家人一样.



我很庆幸,在我16岁的时候遇见你们这班好朋友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