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15岁的最后一天.♥

明天才是我的生日,你们都误会了啦.
你们的生日祝福还没迟,还了呢



谢谢你们的祝福 . =)



今天,跟大家说一下我的''历史''.



时光倒流: 16年前.......
坐好了,时光机要开动了. =.=



想当年,我妈咪还是OL...
现在?!OLD LADY..X)




她去上班,怀孕还去吃asam laksa.
结果肚子痛. !
(所以我不吃asam laksa)




她说她自己驾车回家.
爸爸回来,她还是很痛很痛.




就去医院生我出来了.
 当时,我才7个月多. 也可以说8个月吧.




虽然不是预产期生我,可是我有3kg !
是一个小肥婆...X)



亲戚朋友都说我很肥,就是他们这句话
害我长大后越来越瘦,变了骨头 TT




还好近几年我猛吃....肥了一点. ^^V
目前重量:  40kg



转眼之间,已经16年了.
 我妈咪就这样,生出了一个将可爱的女生

(不要想吐,忍着....)


我的家庭不富有
但是,16年来我没有缺少过什么. =)


我的妈咪啊...
她连我幼儿园拿第几名,多少公斤.谁坐我隔壁,
 她都记得一清二楚!


我还记得,我开始读一年级的时候...
她请了3天假, 她从我上课到放学.
 她都在外面看了我一天.



妈咪付出的,我永远都还不清.
妈咪,谢谢你



我最看不爽的就是骂妈咪去死的那些人. 
不是有妈咪,会有你吗?
(在说谁,心知)



还有我爸爸
他是一个很厉害的爸爸.
 他在我心目中就好像超人一样,因为他好像每样东西都会!


虽然,他比较疼姐姐.
但是对我还算不错咯.



没有他们,没有我.
生日除了为自己庆祝,还要感谢妈咪生我出来.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是我在facebook 看到最直爽的一个人.
 mr. FATTY



一天到晚 fatty ...fatty ...gemok...gemok ...



人家明明才40kg, 他说我骗人.
我的真实重量是: 80kg.


LOL !
我们很喜欢zat 来zat 去, 说话不留余地.
stupid , fatty , sakai , lazy , dirty , short and so ON !


FUNNY lorrrrr !
因为他,我每天2,3点才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 你们想送生日礼物给我吗?


一个简单又不用钱的礼物 .
就是,你有看到我blog最上面的广告吗?



CLICK 进去 . =)



进了去就可以关掉了,就是那么简单,绝对没有VIRUS.
谢谢你的礼物




chat box

♥ Mandy - thanks mandy
xiiaoshi - thanks xiiaoshi
xiao jie- i always buy from real shop =)
rachel - thanks rechel
coffee yan - thanks yan
mochaa -是早到的祝福才对 , thanks mochaa
Kuzbao - 是早到的祝福才对 , thanks kuzbao
stupid person- no lar.. where gt jek =)
minyu - thanks minyu. =)
sopo- thanks ? =) ur name so special ar..
guest94- i think hundred something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