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Monday, October 4, 201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1)





Hey !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
在我16岁之前,游览次数超过了15万.


我看着它从 1 开始直到现在的156,000.
 不是你们的游览,也不会有这个数目! ♥


谢谢你的游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开始了. 
你................准备好了吗?


Sat 

我很早就起来了.
去pos malaysia 寄包裹 .....
after that
micol join . we saw JOEY


chit -chat几下,就去搭taxi 去sungei wang
那个taxi driver,特地走大圈. @@



LOL.
it's okay.


micol  打舌环.
 道具
 我真的很怕咯,虽然不是我打.
=.=






5pm . taxi back kepong ....=)
OLD TOWN  yam cha .



7.00pm
momo paradise. 







其他的不在我这里. =)



elaine NG....幸福小女人.
我真的替她开心 =D


可是蛋糕没有我得份.......真的有难过了一下.
没关系啦,有祝福就好了 .
我对自己说 =)


next station : Metro

出到来,下大雨.
10点那样了,不知道做莫他们就是要去.


坐miao佬的车去.
 那个miao一直 ‘baby’ ...‘baby’.....
恶心到....=.=


到了.
喝茶, poker.


突然间, 我听到生日歌!
转身,他们拿着蛋糕走过来.........



 
谢谢一班姐妹们.
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我真的快哭了.



还有一个人 : kit liang .
(屁股佬) 他卖屁股得!X)
谢谢你的到来,还有蛋糕 .!!





生日礼物
 thanks the SPONSOR !


 thanks apple.





40cm X 50cm
好大喔 ..

the BIGGEST present in my life !
thanks miao, liiming , meiqii, rick !



2am BATH.
然后我伤风了.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这一班好姐妹 ...

爱你们! 爱在不言中.




Sun


我很早就起来了.
我爸爸说今天 mid valley.

我等OCT 8 才开你!


原来我们去那里是为了看the garden新开的LV店.
 还要排队进去看 .
 款式和几个月前还是差不多  =.=



 我今天很朴素. =)



爸爸叫我们选一个COACH  . 
看清楚: 一个,就是一个罢了 

人家就是不喜欢嘛,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姐姐名言: we prefer GUCCI more than COACH !!!



LOL !

其实我有我的vincci,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买给自己的.

VINCCI.
my favorite brand


阿慧说的: 慰劳一下自己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