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生日感言

先说一句: 你们排名不分前后. 



YOU all are  my  BFF.




micol .

thanks u , mimi.
she accompany me the whole day .


rude rude girl .
beside her, u will become rude rude too .
this is her feature? maybe...X)


i know you when i was form2.
that time, we still are ''la la mui ''.
i rmb she bring me go roller.


form 3 , we getting closer and closer
until now, our relationship didn't chan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laine


我们今天才认识
可是我们的关系,非比寻常.


我们每一次见面,都像10年没有见到的老友.
我们是same style的,每次都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我们每次补习都把老师气到跳起来.
我们每次都很有默契.

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失恋,哭了. 你看见了,你也哭了.


u must sakai with me until we are OL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个好姐妹.


 3个傻婆.

 我们,也曾经lala过.



以前一起ponteng,被老师赶出班 ,
一天到晚去bilik displin , 还有一起share一支lolipop.


我们还说:  什么都可以share.
除了3样东西不可以 : 内衣,内裤 & 男朋友


一切.........我都还记得

今年,大家慢慢都变了.
我们都成熟了. 以前一起买的衣服全都丢了吧?
哈哈


我们不一样班了.  自然感情也变淡了...
 但是,我们的友谊没有变 

 miao & 7
他们出名到....有谁不认识他们啊?


因为没有说肯定会来,我看到他们走着来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D


衰miao, 每次叫你出去你都没去.
没想到这次将给面子 !

 

谢谢你.
祝你和你的七七 白头到老


 liiming 


我的爱人.... ♥
我还记得,我们两个每次一起出去. 


 liiming 最擅长的一句话: cin cai lar... X)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啦.
简单一点 :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这两位姐妹.
 如果说我们很熟很熟,又不是.


但说我们不熟,也不是!
其实,我们还蛮熟的! =D


meiqii.
我们认识了10年了啦.,从一年级到现在.

mayen
认识应该有两年了吧? 我觉得她是一个蛮好的人.


谢谢你们 !!muack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ao , liiming , meiqii, mayen & rick
谢谢你们的礼物.
你看我笑到将开心,你们都知道我有多喜欢嘛 X)


miao + liiming + meiqii+ mayen + rick + micol  + elaine.
 谢谢你们的suprise !!!!
 

我真的很感动  =''(




我每次都忘记他...=.=
还有这个 : 屁股佬

kit liang
我说卖屁股的就是他.
你们有兴趣买吗?



他本来说不来的,突然又跳出来. =D
谢谢你的蛋糕,还有谢谢你帮我吃掉难吃的食物!


谢谢!


minako

tomoko


yao




虽然你们缺席,但是我感受到你们的诚意
谢谢你们 !



生日还没到,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我的姐妹们
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来临的星期五,也是我的生日
我的出生入死的好朋友朋友,同班同学
一起去吃火锅.


本来是要叫姐妹们在那天庆祝的.
我觉得星期五,她们都不得空吧?


而且两班朋友一起,有点怪怪的
大家都不认识.


刚好elaine生日,大家就一起庆祝.
反正大家都将熟


姐妹们,别误会.
我还是很重视你们的



iimo 说:  ''我是爱你们 ''


chat box

sotsot - welcome . come again =)
mochaa - not lar.. don't force me...hahhha =)
cartblog- yup... live 更棒!! =)
comian - no lar. whr gt =)
Niszke - sure =)


sot.sinn - my blog nice or me ?..hahha. =)
Minkiimin- welcome. come again girl =)
catherine 超人 - wow. superwomen ?! come again =)
Keay ♥ - welcome , come again next time =)
Weiwei - be careful don't fall down ...hahha =)
gigi xiao卡- bandar menjalara. i can give the address =)
哭包 - thanks u =)
stupid person - then me not nice lar....hahhha =)
juns - ya. but SOLD OUT....=)
minyu - thanks minyu , 4years didnt see u =)


crystal ♥- abit ? hahhha =)
y -are u why why ? thanks ur wish =)
biixwei - thanks ur wish =)
Ikan Bilis   - nope. the name is *sungei wang =)
Ikan Bilis  2 - thanks ur wish t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