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Friday, January 24, 2014

Sem Break Diary . Week 1 :)




那天是我姐姐生日, 老了啦你。
她是我唯一的姐姐, 从小就和她一起长。
一起玩耍,一起扮美,一起睡觉,一起冲凉,
一起看戏,一起上学,一起打架(其实是她欺负我)。哈哈


希望你永远快乐。 永远幸福。 :)

21 January 2014


因为她男朋友不在,而且她没车牌。所以我就驾车带她出去。 
算了,我还是被人载算了。我驾车技术,还是4个字 “没有进步”。哈哈哈
上两个星期还出了小车祸。 算了~算了~如果没需要,我都不会驾车。


然后就去了最靠近我家的老地方: 1UTAMA
其实对我来说,1U 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里面什么店都有了啊。
“H&M, Forever 21, Cotton On , Pull and Bear , Topshop, Padini, 什么店都有”
 不必特地下KL, 已经够SHOPPING了,看你够不够钱罢了。哈哈哈
还有......

温馨提示: 如果你又很多旧衣服又没穿了,而且喜欢去H&M 买东西,可以拿去H&M, 因为可以换VOUCHER. 我和姐姐的衣服,足够去填海了。哈哈哈哈。本来要拿去环保的,然后那天拿去H&M换了几张VOUCHER. :)



其实我也蛮喜欢 H&M, 因为相比起来和TOPSHOP, FOREVER 21的quality差不多。
可是,价钱只是他们的一半。我觉得比较值得。

因为我家的“传统”,新衣要够从初一穿到初十五。
哈哈哈。开玩笑。

只是我家人都喜欢说: “买啦~买啦~
所以就“HARI HARI SEDIKIT , LAMA LAMA JADI BUKIT"

因为姐姐生日,怎样也是要请她嘛。
然后我的POCKEY MONEY 也用到7788了。

所以又吃.....JAPANESE FOOD ==''



 我的 IKA-MENTAI ~~~~~


 我的 TEMPURA 饭。


还叫了一个鱼生。
明明就很奇怪, 做莫会在SUSHI店出现?
然后姐姐说她想吃,就叫了。


然后其他的食物, 来就一口吃了,走了将久,很累的。
然后去这里去那里,累死我了。








THE NEXT DAY.........................
算了,我不能有一天乖乖呆在家,除了考试。


今天我姐心血来潮,要做PRAWN ROLL。
我绝对不是进厨房的料,绝对不是。我连MAGGIE面都不会啊。
然后我每次都是做 "啊四”,他们啊,每次欺负我。


“君,帮我拿那个来一下” “君,帮我开风扇一下”
”君来,帮我拿水来一下”

难道......在厨房,我真的一无是处

算了吧,我认命。
我是入不了厨房,出不了厅堂的。 :(


 然后我的 WATSSAP 突然响了。
(平时它喜欢就响,不喜欢就不响)

You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watssap: 

“GRACE , I COME FETCH YOU ON 2PM YA"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huh ? whatsup ???????? 
原来我约了 COLLEGE FRIENDS去Kuala Selangor. 

然后我去冲凉,到一半,没水来。干!
然后我妈咪就: " stupid , afternoon no water supply"


你不明年才说。==''
然后我就冲了我20年来,第一次用冷水冲凉。
其实说真的,有种冲动不冲的,可是我已经洗湿了头发。 :(






因为靠我的GPS, 我们去了一片空地。哈哈哈
然后找找找找,终于找到了。

“螃蟹,SOTONG, 蚝煎” YUM YUM YUM ~
我记得: 只要我要夹螃蟹,我朋友就闪到很远。

“GRACE, 你很恐怖”

哈哈哈哈。 SORRY , 平时在家靠父母。
出外当然靠朋友啦。谢谢你们啦~






然后就来了一个,超级无敌漂亮的 SUNSET !


bye bye , 咸蛋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