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的周末♥

星期六.


cough  like HELL.


啊.....
在我这生中,我最讨厌的就是咳嗽

 
 又去游泳..
两个字: 好累.



爸爸问我:  做莫你去哪里都带着它?
很帅吧?
妈咪还说是我男朋友买给我的.
=.=


 晚上,去夜市.
他们,终于肯带我去 pasar mlm 了!^^V  



然后,买榴莲.
看得不吃得!人间悲剧啊...






星期日



cough  like HELL too.


7早8早就吵我起来
被我拖到9点才起来. X)



发现
我样子真的很''''
而且,也阳光了很多.



阳光 =  黑了
阳光了,是不是好听过我黑了



我的化妆盒
我承认,是有一点小乱.
*其实是很乱! 
 里面的东西,用了不少钱来买.




我发现,我最近有选择恐惧症
 无论我做什么东西.

我都不是要选什么好....

细的?

 粗的?

 细的?

  粗的?


后来,我眯着眼睛.
选到最细那个.





结论: 化到怎样也好,也是样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了早餐,我老哥要回家.
 他要闭关读书!

wow..
10个A的果然不一样

♥.爱心便当 .


我们去setapak接了我的 potato姐姐过后,
我们就去time square.




就在我人生最样衰的时候....
我竟然遇到 xiao NEE & 她的林




我一路以为自己 162+已经高了.
但是遇到他们,有一种被歧视的感觉! =X



走......走...
只有一句: 这些衣服都不ngam妈咪得咯....
 她说她下次不要来了.



 LOL !




我有没有买到?
 一点点咯! * 奸笑中



走走下,真的咳到很辛苦!还....><
我吃的药也呕完出来了



没有心情再买了....
归家!



今天厚...我爸爸很像SOZAI !
背着姐姐的laptop很像sozai 将走来走去...X)




我要强调sozai.
因为:body glove背包,还要米色那种!
一个字: 卡水!






完毕.
不继续写了, 我房间冷气太冷了...


我必须躲会温暖的被里!



next post : COPYC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