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uesday, April 5, 2011

Coming home . ♥

婆婆给我的钱,她说我那么瘦,叫我买多一点东西吃. =)



上个周末回了爸爸的hometown_______IPOH.
每次爸爸建议回去,我都会说 ' NO ' ,这次要扫墓,所以非回去不可.
每次回去都要花上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坐到屁股都痛 .



可是回想一下....在乡下的公公婆婆.
他们生活千篇一律,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看到我们回去. =)



晚上的时候........

爷爷叫我: 君,过来一下.......
我就过去了,他问我: 你知道什么是苹果电脑吗?
我: 知道啊.........(APPLE)
他: 他们说它在美国很出名的,扁扁的,千7块,可以用手指动的.
我: 哦.....ipad, 做么?
他: 你考到4个A, 爷爷买一架给你  .



其实我一直认为,爷爷婆婆那代都是重男轻女的.
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会说出那番话.
那一刻,我没有想过得到ipad, 我只是想.......我一定不能辜负他对我的期望.



爸爸对我说: 爷爷都将老了,你是最后考SPM的 , 下一个要等哥哥的儿子,要等到几时?
 不要以为全部人只疼哥哥,全家人都很疼你,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
那一刻,我眼泪真的流了下来..........


我对我自己说: 我一定会考好来的!



一大清早,爸爸,妈咪,哥哥和我 ....
一起很开心地去扫墓. :D 可惜姐姐没有回来 .
太公公的坟墓 .


我只能说: 太阳就要我把给吞了 .
我们一共要去3个坟墓, 天气那么热,还要烧香,烧东西,热到发狂了!!!!!

天国苹果电脑,附changer ! :D

那里风景真的很漂亮 ,有山有水
12+终于 job done了!功成身退 . =)



Coming Home  by  Diddy Dirty Money .



quite nice , i love it so much :)
Before you go , click my advertising  .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