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最近写blog都很认真一下.
完全没有笑点



 可能那时心情比较down..
别担心,我现在是用很up的心情写的..X)





星期三.


我还是乖乖地去上课. 
因为我姐姐在家,我不喜欢看猪的.




在学校.
我看到kah yan的铅笔盒里有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我就拿了出来看看........





我是好奇少女,不拿出来我怕今晚会''lo lo luan''
睡不着就不好嘛. 是不是?




看了不到一分钟....
yun : kah yan ,  你快点拿回来!.



因为,通常在我手上的东西都会''渣都某''.
它们都会死得很惨. X)
heeehehehehehehhehehhehe.



就这样, 那个东西避过一场血光之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下课,吃第二次早餐
我吃到超级饱.肚子要暴掉了.




吃太饱,会很想睡觉!




倒霉的是......那时候上课第一节是国语节.
我班最怕的一个老师.




因为她是我们学校的不知道什么高级人员.
就很有职位那种.
她就是爱坐在我位子的前面教书.
应该是说,她肯定很坐在我前面.
可能是我太可爱了.... X)




我和她的距离不超过30cm.
而且我们是面对面的.
我真的有听书.
 然后不知不觉地累了起来.....快睡了....




 她大叫一声: jangan tidur!
我被吓到了.
可是她叫后面的人,不是我=.=




然后我就用手挣着我的脸,
 越来越累................越来越想睡................




就睡着了,还睡到越来越lam. 
整个扒在桌子睡.


我还发一个美梦 
哈哈哈.




在要过节的时候,她突然啪桌子.
被发现了....哈哈


她也没有骂我 ,只是'' OI ''了一下.
把我叫醒. 
然后全班就笑了 ...........很丢脸的感觉.



其实,
我含含地都可以写出10个8个好笑的事件.


我的生活就是充满着欢笑声!



笑....笑...笑..
在我生活上,我一直都在笑. =D



可是今天我只有写两个....
不是我懒,是我妈咪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现在,家里有3串钥匙.



平时
爸爸有一串.
妈咪有两串.

就算妈咪出去家里,我在家
还有一串.



今天
爸爸:一串.
妈咪:一串.
姐姐: 一串.
然后妈咪出去啊.
就一直叫我开auto gate 给她,车出了,又关回.
她回来, 又开auto gate, 车进来了,又关回.

又要开木门 +铁门.


 我在房间写blog, 又要跑出去好几次. 
害我撞到墙壁 =.=




我说: 你干脆拿钥匙去吧!
妈咪: 等下火灾,怎么办?
blah.....blah.....blah......


麻烦!bek cek 了.
还要被说, 是自己大小姐罢了. 


LOL . 
不写了!!!! 



待续:   PENANG 3日游








chat box
ms.yan- 都过了 =)
xiiao yu-我会很感动得 =)
crystal-那好吧,谢谢你 =)
cici- ya. gt many colour timm =)
Mandy- thanks mandy, gayao ! =)

xiaohui-有你这句,我一定会坚强 ,谢谢你.linked too=)
007- 现在还瘦掉了2kg,还没复原... 还好没矮了..=)
xiiaoshi-谢谢你的安慰,简单,但是很有意义.谢谢=)
genette- thanks u so much =)
Akina- really? i 'll so touched =''(

Cecilia-linked too=)
vivian- 又是你,蛮感动一下得 ! =)
pass by - thanks ur suggestion , i will try to smile more wide =D
kelly-敬请期待喔 !=)
mochaa - but, if u dun like also cnt force urself mah. =)


jimmy- sunway =)
Winnie-你暗恋我吗? =) 哈哈, 没有啦,失敬!
nichole- 真的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