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城市女孩

终于考完试了...=)



我苦读了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过得好像两年一样.
我会为了我未来加油!


我是一个在城市女孩
如果在20年前,我爸爸没有来到KL工作,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最近我在FB遇到一个女生,她住在爸爸的家乡.
如果我没来到KL , 我生活会和她一样吗?



虽然是乡下,可是不是绑辫子那种春姑妹啦.
可是还蛮落后的,就是连Mc Donald 都没有那种!
 
 
 
虽然我曾经赞过乡下生活,不错,没有压力.
住一个星期,当然咯.
 
 
如果是长住.....怎样熬啊?
说真的,我真的是很城市一下的.
 
 
走路不会走超过家里的大门.
过了大门, 就是需要汽车的时候.
 
 
周末就是诳街,得空就是去看戏.
开心买衣服,不开心也是买衣服.=.=
 
 
隔我家一条街有一个公园,可是我都没有去过.
没出门就是,电脑,钢琴,电脑,钢琴.


说越多,觉得越丢脸....
好了,不说了!





SAT







my best friend Kyeness.
fast fast go know him , he still single !!!




12 am 
Sweet sweet h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
study . study and stud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

elaine and me make this X)))



Let's go KFC !



my blacky 's new singlet.
 super leng zai .






Rock my holidays from now !!!



Chat box:
coffee yan - 你比较可爱啦...=)
minminmin- ok , wait me arr ! =)
crystal ♥ -可以赚钱啊=)
Winnie  - the kiwi , damn nice ! =)
鬼鬼-kesian, ok, no Problem !=)


小韵♥ -welcome, come again ya =)
mochaa - cannot like that alrrrr =)
♥ Mandy -哪里,我比不上啦=)
Jecco - SURE !! very cute hor ? hahha=)
yiii- where gt la, i am ugly =)


V- welcome , rmb come again ya =)
χιιασ Ƴɛɛ ♥ -乱了,要你整理的啊!=)
poh lin- dont think so =(
Miracles Thung -好像很感动那样.谢谢你=)
♥ Mandy - 才没有啊....=)


-thanks you, come again ya=)
007- 才没有啦=)
Y- 没有啦,我很差=)
kayu - thanks you , wood=)
XiiaoYii - 谢谢你呀=)


Ying - ok , i will try me best , fuyoh !!
♥ Babex 欢 -谢谢,再来阿=)
zi xuan ♥ -才没有叻....=)
Selina Aiko - thanks you ^^ 
kim- kesian.


小T- yes? hello =)
E-иЧп咲鹿 -watson =)
Nee - welcome , come agai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