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Grace Playlist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不要讨厌我

without edit .



有人说我的照都是靠edit的.
其实要有一张美的照片,不一定是靠edit.



角度,灯光, 化妆远远胜过edit.
这是真的,edit可以做到的东西,现实也可以.



如果你现在想: 你可以不要那么假吗?
我想请你到我面前,我可以证实给你看.



爸爸说了一句话,我觉得蛮对的 .
他说: 我越在意他,只会让他更爽.
把敌人放小,对自己说一声: 没关系......=)





我不希望人气蒸蒸日上,但求看着的你不要讨厌我.











chat box

crystal ♥ -你很想念我吧?=)
xuan -没有啦,哪里哪里.=)
momoko- 就之前有学过的=)
miss T- thanks you =)
pohlin- thanks PLPL =)




Fiions♥ - 不知道,我电脑本来就有了=)
MY Engineer - hii =)
coffee yan -哪里哪里,不是啦=)
χιιασ Ƴɛɛ ♥- 这可是你说的啊=)
♥荔 - thanks you , not nice actually.=)




xin- i know long time ago =)
Ying-hohohoho, really?
Jecco - this question you need to ask it , not me,haha=)
colecole- my chat box can search , you can use that typ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